今天没去跑步,同事约着健步走,3公里。
最近北京的天很舒服,虽然大中午但是一点不热,还没有太阳。中午吃完饭,做好全副武装开始快走。
路上见到花花草草就想拍,也是到年龄了[哈哈][哈哈]
#坚持运动打卡##生活手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