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馋唬头# 阿郎你听我解释,虽然我吃的是他的寿司,但用的是你的酱汁哦,我吃 还是你的味道,阿郎❤️
不过我真的吐的阿宾好难点到100块,感觉还没怎么吃,一转头发现都不够买代金券的(。)
不过米饭今天稍微能吃一些。。。生鲜类依旧没有阿郎好吃,但脆脆虾确实好吃!!
阿宾卫生一如既往的糟糕。
(呜呜呜,竟然不是pingu博士,你是个什么东西!!)
说真的,这波贪了。。。以后依旧回归阿郎,阿滨我真的吃不惯,吃了好像没吃一样,阿郎的山葵都救不了[泪奔][泪奔][泪奔]阿郎,我暂时是你的形状惹,除非吃到更好的❤️
可恶,今天还是阿郎双倍积分,不如送给郎!!真的吃不下了。。。吃撑了就100出头,阿滨好像那种很大但只会乱捅的糙汉。。。
但阿郎有技术还会送礼物。。。还很香,吃完会有瘾啊!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