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这要开始下绊子了。不过我看了看评论,感觉普通民众早就对他们很不满意了。拿着各种优惠政策搞垄断,弄得大家苦不堪言。
看起来这次,比亚迪要当那条鲶鱼了。
#大v聊车#
发布于 哈萨克斯坦
巴西汽车制造商协会这要开始下绊子了。不过我看了看评论,感觉普通民众早就对他们很不满意了。拿着各种优惠政策搞垄断,弄得大家苦不堪言。
看起来这次,比亚迪要当那条鲶鱼了。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