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的储能属性,看起来真的是最大的中外差异了。国内基本没什么人有这个概念,觉得就是替换一下燃油呗。
但国外是真有好多上家庭储能的,毕竟电网没那么稳定,而且还有住的也偏的。
看这个日本博主简单对比一下,就发现迪子的纯电还是太超模了。
不过我严重怀疑,你去买家庭储能,发现还是比亚迪[doge]
#大v聊车#
发布于 哈萨克斯坦
电车的储能属性,看起来真的是最大的中外差异了。国内基本没什么人有这个概念,觉得就是替换一下燃油呗。
但国外是真有好多上家庭储能的,毕竟电网没那么稳定,而且还有住的也偏的。
看这个日本博主简单对比一下,就发现迪子的纯电还是太超模了。
不过我严重怀疑,你去买家庭储能,发现还是比亚迪[doge]
#大v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