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睡了2个小时 我要困死了
哎 早晨又很烦
中午跟我妈一人一个金枪鱼鸡蛋酱三明治 我喝了杯冰拿铁
吃完饭又喝饮料 又把5层超厚沙拉酱虎皮 吃完
此刻躺着 撑的不行了 哈哈哈 太大了一块 明天胖飞~但是虎皮真好吃 真香 我爱虎皮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