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蜂糖李今天下架了,因为我觉得接下去的品,脆度下降,甜度上来,爱脆口的朋友会失望的。品控没有特别稳。如果对脆度要求不是非常高,今天还有点货,这几筐还算可以,但是这个口感不如刚上架第一批那么好了,介意勿拍,这一些卖完下架,树上果子我都不要了,怕出问题。
蜂糖李,我们明年再见。 http://t.cn/AXStsS59
发布于 福建
不好意思。
蜂糖李今天下架了,因为我觉得接下去的品,脆度下降,甜度上来,爱脆口的朋友会失望的。品控没有特别稳。如果对脆度要求不是非常高,今天还有点货,这几筐还算可以,但是这个口感不如刚上架第一批那么好了,介意勿拍,这一些卖完下架,树上果子我都不要了,怕出问题。
蜂糖李,我们明年再见。 http://t.cn/AXStsS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