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200多公里,能耗很不错[嘻嘻][嘻嘻]中午补能一下,吃个麦当当,吃个雪糕…下午继续一路向西[yeah]#腾势z9gt#
发布于 广东
开了200多公里,能耗很不错[嘻嘻][嘻嘻]中午补能一下,吃个麦当当,吃个雪糕…下午继续一路向西[yeah]#腾势z9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