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圣斗士
26-06-23 13:30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今天开车来北京和朋友吃饭,到北京还剩6%的电了,下午我去充满电,看看损耗有多少哈,一般充电是不会有10%的损耗的,尤其是夏天快充,损耗一般在3%这样。#斗叔聊车#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