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新橙子
26-06-23 13:31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广州有一家机构,
因为是公立医院医生创业+选址不错+机器不错,
刚开业的时候我就去沟通过,
老板(医生本人)还是很有想法的,
但是因为刚开业,整体sop、合规性意识、顾客动线都有问题,
-护士操作超光子(这一点好像公立医院通病)
感觉不太匹配开团的要求,所以就没开这家机构。

但是后面这家机构越做越好越来越好,
目前估计是广州同类型机构的Top级别了,

后面我想了下,
还是要给机构成长时间和空间的,
不过这个也是要赌运气,
倒在半路的更多。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