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的大青芒。
个头很大。
青的时候是图一状态,黄了之后是图二状态。
我更喜欢吃图一这种,感觉没熟似的,比较酸,喜欢吃酸的。
一个芒果可以切出来一盘子,真的很大一个……
口味我感觉也还不错,不是特别甜,喜欢吃甜芒果的不要买这个。
这个的味道是酸甜口
发布于 河北
刚开的大青芒。
个头很大。
青的时候是图一状态,黄了之后是图二状态。
我更喜欢吃图一这种,感觉没熟似的,比较酸,喜欢吃酸的。
一个芒果可以切出来一盘子,真的很大一个……
口味我感觉也还不错,不是特别甜,喜欢吃甜芒果的不要买这个。
这个的味道是酸甜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