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饮料特别是对于小朋友来说,更是不要喝,饮料中的主要糖分都是人工造出来的果葡糖浆,非但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而且很不容易代谢,一旦代谢不出去,就会储存在肝脏当中现成脂肪肝,过高的糖分还会扰乱正常的人体代谢等等,所以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尽量不要多喝饮料!
. http://t.cn/AXScvbXL
发布于 江苏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饮料特别是对于小朋友来说,更是不要喝,饮料中的主要糖分都是人工造出来的果葡糖浆,非但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而且很不容易代谢,一旦代谢不出去,就会储存在肝脏当中现成脂肪肝,过高的糖分还会扰乱正常的人体代谢等等,所以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尽量不要多喝饮料!
. http://t.cn/AXScvb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