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受不了这个味道
老远能闻到
前些年在一些小卖部店里
还能看到说有槟榔售卖
以前有几个男同事特别爱吃槟榔
一直不理解
他们说从小都吃
可能也是一种习惯
一种乡情
既然致癌,可别再吃了
#一类致癌物槟榔要被专项管控了#
槟榔好像一直都是管控吧
发布于 北京
我是受不了这个味道
老远能闻到
前些年在一些小卖部店里
还能看到说有槟榔售卖
以前有几个男同事特别爱吃槟榔
一直不理解
他们说从小都吃
可能也是一种习惯
一种乡情
既然致癌,可别再吃了
#一类致癌物槟榔要被专项管控了#
槟榔好像一直都是管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