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饮料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因为我们买饮料都是买NFC,但NFC也不如水果,因为它果糖含量很高,少了膳食纤维。
减肥以后我喝的饮料少多了,主要是怕热量太高了。
出于健康考虑,如果一个人把饮料当水喝,身体会变成什么样?我现在就想变成那个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c75BQ
发布于 山东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饮料虽好,可不要贪杯哦~
因为我们买饮料都是买NFC,但NFC也不如水果,因为它果糖含量很高,少了膳食纤维。
减肥以后我喝的饮料少多了,主要是怕热量太高了。
出于健康考虑,如果一个人把饮料当水喝,身体会变成什么样?我现在就想变成那个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c75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