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拔牙后挂水13天拆线还漏2根#
这个我有绝对的发言权,上个月拔的深阻生智齿,到现在一个多月,还没好利索,前几天发炎肿了拍片子发现有残留,医院才不会管你,术前签的同意书上都写了你想到想不到的可能存在的遗留问题,全都和他们无关的,我现在觉得,如果智齿没有引发不适,还是不要动它!
吃过流食的应该都懂,最后吃的连喝水都想吐……
为什么科技发展那么快,医术感觉没什么变化呢……
如果有牙科医生看到我这个片子,我这个残留需要重新开刀拿出来吗?[泪][泪][泪]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