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谁能告诉我这些坚果好吃在哪里
开心果还能吃几粒
夏威夷果、榛子、巴旦这些
真的有人喜欢吃吗
过年放到现在了
进进出出看着好有压力[允悲]
为什么所有的坚果礼盒全是这些
是因为便宜吗[笑cry]
#生活碎片#
发布于 江苏
来来来,谁能告诉我这些坚果好吃在哪里
开心果还能吃几粒
夏威夷果、榛子、巴旦这些
真的有人喜欢吃吗
过年放到现在了
进进出出看着好有压力[允悲]
为什么所有的坚果礼盒全是这些
是因为便宜吗[笑cry]
#生活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