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老师
26-06-23 14:05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找增城仙村之前买荔枝的老板,买了十斤仙进奉+糯米糍,送给我妹,也要50-60之间的价格。

今年60一斤的仙进奉说实话不算很贵的了,因为很多要比她还贵几十块钱。仙村品质好的桂味都要这个价了……

虽然,今年荔枝很贵,不过去年送我妹也送了三十斤,她家婆很喜欢。所以今年送十斤,对我来说是一样的,区别在于他们吃少了。

吃少点好,还健康一点。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