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风啊啊啊
26-06-23 14:0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比较喜欢食其家的招牌牛丼丼,上面的肉吃起来真的香,本牛肉脑袋真的挪不动脚了,还不会腻。#食其家##奶香芝士烧肉丼#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