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七鲜买的桂味又有点翻车[允悲],就是吃着并没有特别好吃的感觉,甚至还不如妃子笑好吃,而且这么一点点要25块钱。是不是只有去广东当地才能吃到好吃的桂味啊?
ps:虽然配图真的很像农产品广告但是真的不是。
发布于 天津
从七鲜买的桂味又有点翻车[允悲],就是吃着并没有特别好吃的感觉,甚至还不如妃子笑好吃,而且这么一点点要25块钱。是不是只有去广东当地才能吃到好吃的桂味啊?
ps:虽然配图真的很像农产品广告但是真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