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要控糖
26-06-23 14:1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张远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从七鲜买的桂味又有点翻车[允悲],就是吃着并没有特别好吃的感觉,甚至还不如妃子笑好吃,而且这么一点点要25块钱。是不是只有去广东当地才能吃到好吃的桂味啊?
ps:虽然配图真的很像农产品广告但是真的不是。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