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http://t.cn/AXSchneV 我从高中还是大学起就戒掉了奶茶,就因为一句不知道从哪看到听到的“喝奶茶会长不高”,那时年轻的我对身高还是很有期待的[写作业]
来喝点健康的吧,纯净水、矿泉水、白开水都还不错呢[喵喵]自己用破壁机做点玉米汁、豆浆米糊、南瓜红枣汁各种也还可以哦,淡茶水苏打水等等也是好选择。
还好我对饮料没有任何执念,不喝也不想,后来没有主动点过奶茶,别人请客一杯就最多喝两口,实在喝不完。但我见过的男士们没有一个不爱饮料的,每个人都是把汽水奶茶当水喝,一天三杯打底,有的小学就连续多次骨折,有的二三十多岁就糖尿病,还不止一个,都是认识的。
开始控糖吧,对皮肤身材都有好处,最重要的是减轻胰岛负担,降低慢性病风险,控糖重点是控制"添加糖"(饮料、甜点、酱料),主食里的碳水要吃够,千万别断碳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