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加油呀
26-06-23 14:23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队友昨晚刷dy看到一家新开的榴莲店,
中午忙完我俩就冲过去了。

分别尝了一下99元3斤、99元2斤的,
贵的明显要好吃很多。

买了一份,非常不错,
核很小,一点丝儿也没有,口感绵密,
像吃冰淇淋一样[赞]

#每天摸鱼打卡[超话]##生活手记##亏待谁也不能亏待自己的独生嘴#http://t.cn/AXScv9hw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