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de溜达Lucky
26-06-23 14:2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中午吃完饭馋瘾发作
疯狂想喝冰饮
拿着手机看了半天外卖软件

纠结半天决定去楼下的7&11转转
在琳琅满目的饮料柜里
我选中了这瓶东方树叶
因为她的配料表里没有糖

人到中年每次喝饮料都很卑微
要选无糖少糖,最好就是白开水

关键最后我还中奖了一元换购
明天中午还能去7&11薅一瓶[哈哈]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http://t.cn/AXScyfGz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