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子讨论个事,蓝莓酱要不要这么大?
真是断货好几年的蓝莓酱了
看下后台还是2022年卖过的
整整4年了,趁夏天我们本地蓝莓出来了
我们做了蓝莓干,要再做些酱
配料只有新鲜蓝莓,山姆白砂糖
白砂糖量非常少,起一个防腐作用
然后再经过灭菌。估计也做不到多少
就是趁这个果子季,做一些就行
口感是非常蓝莓酸甜,纯纯蓝莓
没有任何黄原胶啥的添加
但是问题来了
这是大瓶装,净重450克
我哥说就做大的,吃着也过瘾
我妹说做小瓶260克,免得放坏了
所以,到底做多大规格的啊
给桔一些建议[苦涩]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