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呀理
26-06-23 14:30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上瘾红真的蛮不错的,皮肤很稳定的时候我感觉不到太大的作用,第一次打完还吐槽了恢复期比我想象中长很多。打完好几个月皮肤底层感受不到任何痒痒的火火反应(当然,和我的干净饮食也有一定关系,但以前姨妈期口周也准时痒)

打完到4月都没那种感觉,这两个月又开始有点苗头。皮肤耐受力好了不少,之前只要照光断了一段时间复照就会长几颗小闭口再好转,打完后断掉复照没有这种情况!白白模式照一次有一次焕亮的效果。经常性偷懒护肤只涂氨甲环酸精华皮肤也还算稳定,就是最近脸上涂惜yue雪肌精华过敏了两次我打算再去打一次,顺便重新养一养的耐受和厚度。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