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le之路
26-06-23 14:3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这好像是大宝第一次做雾化,他小时候好像没有做过,3岁之前他都很少生病,针都没有打过。

上了幼儿园开始患感冒,但是他比较敏感,排斥抽血和吃药,基本上每次感冒发烧都靠自愈。至今,还有一针必打的疫苗没有打,他不敢。

下午去上学,他把他雾化的药和管子带去学校了,难道是要给同学们看吗?我猜他的潜台词是:

“看,这是我没见过的新装备。这个管子,这个面罩,这个药,它代表了一种我从未体验过的、很特别的经历。我想把它带去学校,分享给我的朋友和老师看。”[允悲][哈哈]
#保安否认驱赶避雨宝妈称很委屈# 其实不是多大的事,太较真了,最后大家都成了受害者。

http://t.cn/AXScZfte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Scc1ke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