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非常美
26-06-23 14:4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我就是这种朋友啊!很爱喝水,除了美式以外很少喝饮料,而且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也喜欢端起来大瓶桶装水咕咚咕咚直接喝,感觉好爽哈哈哈哈,而且水真的很好喝啊,尤其是特别渴的时候冰水最解渴了!不过我有一阵倒是特别爱喝东方树叶,买了好多箱,后面觉得还得是水最好喝[哆啦A梦微笑][哆啦A梦微笑][哆啦A梦微笑] http://t.cn/AXScfwR4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