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有人情味的大排档一吃就是26年#一个大排档能开26年,已经是不简单了。能在一个大排档吃26年,这个味道一定是合适自己的口味。以前以前凑钱吃大排档,现在是凑人吃夜宵#约在夜排档的人交情都差不了# http://t.cn/AXStSFAt,
发布于 广西
#在广州有人情味的大排档一吃就是26年#一个大排档能开26年,已经是不简单了。能在一个大排档吃26年,这个味道一定是合适自己的口味。以前以前凑钱吃大排档,现在是凑人吃夜宵#约在夜排档的人交情都差不了# http://t.cn/AXStSF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