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贵阳菜市场里面的烙洋芋粑、臭豆腐,炒三丝。洋芋粑煎的外焦里嫩,臭豆腐也是闻着臭吃着香[哈哈],当然还有特色的魔芋豆腐也很好吃[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http://t.cn/R2Wx1KD http://t.cn/AXScx6zN
发布于 贵州
开在贵阳菜市场里面的烙洋芋粑、臭豆腐,炒三丝。洋芋粑煎的外焦里嫩,臭豆腐也是闻着臭吃着香[哈哈],当然还有特色的魔芋豆腐也很好吃[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http://t.cn/R2Wx1KD http://t.cn/AXScx6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