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ME荟
26-06-23 15:13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话説这个的成份是胜肽,就是除去A类,被证实对皮肤抗老有效的成分。我推荐的那个是21胜肽,胜肽这个成分,许多品牌都做,但是真正有效的,也不多,因为一个涉及到浓度。一个涉及到不同种类的胜肽,有些是主打修复的,所以在抗老上就不明显。
但是胜肽的诸多种类,反正厂商都是一通胡吹,有没有效果,就不一定了,胜肽是非常适合我自己的。所以,我主打一个试,这个是我试出来非常不错的。
但是很遗憾,它家改成分了,就是之前的21胜肽,改成了现在好象就是九种胜肽,新款我还没用。我当时推荐的就是21胜肽,就是老款。
因为我当时回国发现,虽然USA这边已经没货了,但是没曾想我朝还有21胜肽的旧款,而且价格非常划算,因为是撤货的卖法。。又有效,又便宜,所以我买了还急急地就分享了。。
但是,有人用了专门来我这里説,她认为一般般。。
其实护肤品的个体差异是非常明显的,就是虽然我用得效果不错,那可能在另一个人脸上是不一定的。。我一个无偿分享的人,而且我推荐的时候,价格很划算,我个人是诚意推荐,但是因为推荐了,被人怼脸上来,我承认我是不高兴的。
那有人会説,还不让人説反对意见了?那倒也不是,但是怼脸的搞法,我能説啥,我又没説假话,而且我的确不能保证每个人都用着好吧。。或者説我是收人钱了,你怼脸朝我唾一口,也行啊。
所以,当时,我就有些寒。。
其实呢,是这样,我发现啊,有些品牌撤出中国(现在挺多的),因为不好和国货护肤品对打,人家投入营销成本太大了,谁玩得了啊。。那么撤出的时候都会清货。这是我发现的,但是东西的确是很好,如果我发现很好成分,我用过的,我就会买,哪怕它甚至已经过期。。
不瞒各位,我去年回国的时候,无意发现某牌子的一个精华也是在美已经停产,但是在国内还有啊,而且价格很划算,因为它在中国撤走了,货估计就清了。我就买了,很好用,也是有效果的。。所以,我又找去了买,其实已经过期了,但是呢它是那种密封的精华,都是有防腐剂的,我认为是不影响使用的,我就买了一只囤在我客服那里的。。我回国再拿。
我目前在用的就是我说的这个精华,我很想分享给你们,但是的确是过期了,人家在清货,那我讲了,就要背个帮人家清货的嫌弃,然后再被某些用着不爽的人怼我两句,我这颗玻璃心啊,蒜鸟蒜鸟了。。。
同样的,还有个牌子也是从中国撤了,我看有卖家在清它家一个洁面,也是我现在在用的,也很好用,价格很便宜, 我也很想讲给你们听。。
但是,请问我图啥?
你们説我图啥?
蒜鸟蒜鸟。。。。。。。不值得,有时候做好人就是不值得。。
我先清自己的货啊,这次开市那个意大利蜜8折清货。。。。。啊啊啊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