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带狗上椅店员称无法劝阻#】#部门介入烟台一餐厅顾客带狗上椅# 近日,山东烟台一名网友发布视频称,自己在芝罘区一家连锁餐饮店用餐时,看到有顾客带着宠物狗进入店内,还将狗放在座椅上。该网友希望店员出面处理,却被告知“做不到”。后续其拨打总部电话投诉后,店员才去与携犬顾客沟通,要求将狗放到地上,并向对方赠送两瓶饮料致歉,但该网友表示自己全程未收到任何道歉。
视频发出后引发热议。有网友私信涉事商家,得到的回复是:“对不起,我们错了,明天闭店整改消杀。”
记者就此事多次致电上述门店,电话均未接通。6月23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该品牌总店,一名店员称总部正在整改,其他情况尚不清楚。
芝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烟台市养犬管理条例》,禁止携犬进入饭店、宾馆、商场、超市等场所,违反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予以处罚。同时,为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该局已安排人员前往现场。目前涉事店铺已停业,并张贴告示称店内正在进行消杀。市监局也已联系门店相关责任人,要求其强化规范管理,履行食品安全责任。至于后续处理情况,该工作人员建议向公安机关咨询。@海峡都市报 #烟台[地点]# http://t.cn/AXStQs7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