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房 就是太熟了 我想吃外面脆脆的里面糯糯的那种!啊啊啊啊啊 粉盘子里是p1我抓出来的 一抓就破 幸好还没熟到有酒味
(感觉今天不卖给我 明天就要出酒味的那种熟度[干饭人]
发布于 浙江
五房 就是太熟了 我想吃外面脆脆的里面糯糯的那种!啊啊啊啊啊 粉盘子里是p1我抓出来的 一抓就破 幸好还没熟到有酒味
(感觉今天不卖给我 明天就要出酒味的那种熟度[干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