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别把车开沙滩上。开了也得栋一点点潮汐的常识,别就一个位置一直停着。估计用不了多久这车就报废了啊……#极度躁动##米斯特瑞贝卡##大v聊车# http://t.cn/AXSc6jrq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