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春哥就可以
26-06-23 15:21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没事别把车开沙滩上。
开了也得栋一点点潮汐的常识,别就一个位置一直停着。
估计用不了多久这车就报废了啊……#极度躁动##米斯特瑞贝卡##大v聊车# http://t.cn/AXSc6jrq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