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这位朋友就是我本人,从每天可乐不离嘴,到现在外出基本只喝白水(纯净水或矿泉水)
如果实在贪甜,会用苏打水兑一些纯果汁,有气泡水的爽口感,糖分又不会超标。
高糖饮料除了影响血糖,还会让身体极易处于炎症状态。
所以饮料选择:
长期喝:
无甜味饮品(白水、气泡苏打)
偶尔喝:
赤藓糖醇、三氯蔗糖等代糖甜味剂 (0 糖或低糖的甜味饮料)
少喝:
果葡糖浆/白砂糖 (可乐、奶茶、混合果汁及奶制品)
以上,报告完毕。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