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有人教过我
26-06-23 15:2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52569
1️⃣emm…好像很多人说坐别人车要坐副驾驶,坐后座就好像把别人当司机,但坐副驾驶又感觉好冒昧呀,所以到底该怎么办…
2️⃣对位置很敏感怎么办?就是非常注意别人有没有越界,自己平常也不会越界,感觉像是把自尊当成了边界,如果占了不该占的位置就会生气。在大雪的时候非常难受,因为无论是图书馆还是教室都会和别人坐一起,真的很在意这个。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