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部分人对AI 的进展是蒙圈的
我在安装腾讯的这个 Agently Mail 的时候,发现验证总是过不了。ima 跟我说是后台的OAuth服务的问题。
于是我就加到官方群里,提交一下问题反馈。然后很多在群里的人,都在问一个问题,在哪里找Agent窗口。
图1 是官方的安装方式,但是群里大部分人卡在了,在哪里找 Agent 窗口的问题上。
这个问题就很无语,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用的工具是不是 Agent。这个问题我看到有十几个人问[笑cry]
还有人问,这个邮箱也太难记了吧。问题是这是给 Agent 用的邮箱啊,要好记干什么,Agent又不需要好记。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