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aja
26-06-23 16:05 微博认证:美妆护肤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明天去做今年第二次黄微了(还是老规矩,开条新微博,有想问的评论区可以问我!

今年我对我自己30岁以后的皮肤越来越了解了
也接纳了我就是天生的毛孔油痘皮,现在不长痘已经很好了,出油也不怎么暗沉了
但是毛孔这个就是写在基因里的,对于我来说,老化不是长皱纹,而是毛孔更明显+细腻度变差
因为我完全不出油、这辈子没有长过痘痘的地方,同样出现了这样的痕迹

所以今年大概给我自己的规划就是:每年2-3次黄微,半年或者一个季度一次
今年主要做的是黑曜,这个机器对毛孔痘坑效果并不强,但是同时比较针对基底膜和慢性炎症色沉
适合长期维护,另外该有的皮层提拉紧致肯定也是有的

总的来说, 就是在接下来的几年,可能都会按照这个频率,把它作为最适合我的定期保养项目,不会特别频繁,也不会强行要求做一次就要全脸0毛孔

很多毛孔痘坑皮姐妹这几年跟我交流都是特别焦虑,比如打了6次感觉毫无变化,或者只有打完那一个月效果很明显,保质期超短就反弹了,这些其实还是要靠日常的护肤步骤把胶原再生的效果给维持住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