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理财的客服给我打电话问我用户体验,我说糟透了
大家知道吗?你把钱转入支付宝后,同一身份证所有支付宝账号合计累计提现 2 万以内不收手续费,用完后按 0.1% 扣费支付宝。
那么转出10000,哪怕是提现到自己的卡上,也要10块钱手续费,而余额宝的收益,七日年化最高1.0280%,
也就是说,你存 1 万在余额宝,光是提现支付的手续费就占你36天多的利息;而四大行都不用手续费。
还有,他们现在发展理财业务,原本好好的,给账户有100万以上的用户,每月发放一些咖啡券,话费券,加油券什么的。
我自己做咖啡,不一定用到,但是100元加油券还是可以用的。
但是现在改了,改成每个月积分换领,
我说如果你们真想做高净值人群,就不要把这些东西搞那么复杂,人家账户一天几万上下,有空操心什么时候来领那个什么积分么?
你们搞的这些小家子的客户体验,存粹是给客户添堵,还什么钱都想挣,难怪你们公司股价跌那样。
现在各个银行都加强自己的app功能,拓展网络支付业务,阿里自己的护城河都要塌了,还拼命算计用户。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