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爷无为
26-06-23 16:21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靠车企吃饭的,做的测试,其实看看笑笑就行了。恕我直言,同一个车,同样的距离,最后同样的均速,不同的人,跑下来耗电也是不一样的。更不要说不同的车了。比如1000公里,最后均速都是110左右跑完,频繁加减速比匀速跑耗电量大多了。开过车的都知道,不管是油车,还是电车。不信你就试试。这玩意暗箱操作太多了。
中国新能源车企发展到今天,没几家挣钱的,倒是充值把部分所谓测试机构以及车圈大V,喂得一个比一个胖。骂宁德时代赚钱多的时候,不如省下来充值费用,提高利润率。[挖鼻]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