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为啥这样对我,又是tfcc又是腱鞘炎又是腱鞘囊肿,我一直以为只是自己的筋错位了说了几次爸妈也没重视过我也以为拖一拖说不定就自己好了,直到最近拧瓶盖都痛的受不了才一个人去拍了核磁共振结果就是软骨损伤了,医生说我这个如果是刚受伤就来的话tfcc基本几个月能痊愈,可是这个已经错过了急性治疗期被我熬成慢性劳损了基本不可能自愈了,偏偏软骨受伤又很难治疗,骨折好的都比这个快以后制动护具都不知道要戴多久,还要定时去照灯治疗,恶化之后就得做手术不然韧带会撕裂断开,囊肿也因为长的太大医生按不破以后严重了影响手部功能也要做手术,但是我是学美术的啊天天要画画要用手结果给我手腕整了这些病。大家以后身体哪里不舒服了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呀,拖久了可能真的就治不好了我现在心里难受死了[泪奔]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