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到有姐妹说她买的别的桃子很难吃
我想说,我已经采样三四波桃子了,确实都很难吃
差点买伤了[捂嘴哭]
所以最近我也没发过桃子,没有我喜欢的
昨天发的桃子四拼盲盒很好吃,信我👉🏻http://t.cn/AXScWf7s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