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酸口和甜口好物[期待]
p1是喜茶杨桃三重甘,选的去冰不另外加糖,有回甘,喜欢喝清甜或能接受微酸的话很好喝哟[笑哈哈]邪修秘诀是喝一半再倒入任意无糖茶,将获得美味续杯x1
p2是麦麦的绿豆冰,蛮甜的,如果平时喝淡口味果茶可能会觉得“woc好甜”不过多喝几口又感觉亚米亚米[柯基]就是真的很冰一定要用打包袋...
两杯各自热量应该都是在一百出头大卡,如果正餐吃的少还是很安全[笑哈哈]
如果会苦夏,在这炎热的夏天p1+无额外糖少少冰多肉芒芒之类的组合甚至就可以差不多饱了[泪奔]没有家人逼着吃的话可以悄悄逃餐,可惜我会被盯着至少要吃几口岂可修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