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啊家人们,我一吃肯德基全家桶就会上大号的规律,一直在,昨晚吃的肯德基,今天在家上了两次了,地铁到一半我又想上了,结果,巴黎这破地铁,走一站停一站,不停的停在半道,我要急死了啊[泪奔][泪奔][泪奔][泪奔]
我属于非常严重的便秘,不吃泻药半个月都不上的那种,但是我只要吃了肯德基,第二天必上大号,真的百试百灵[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法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