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回应3号线闷热问题#
新闻指大量乘客投诉广州地铁3号线车厢闷热,甚至头晕,无论早晚高峰或平峰,体感温度都高于站台和室外,对比之下6号线明显更舒适
地铁方面回应称已记录诉求,维护部门会调节送风量,并针对高峰客流密集优化空调控制模式,同时建议乘客记下车厢编号反馈或拨打报修电话,解释主要原因为客流过大,空调难以满足所有人
曾经去广州搭乘过地铁,冷气确实比香港弱很多[允悲]
对比香港地铁,空调强劲得常要加外套,清凉干爽👍
最近在伦敦也经常搭地铁,伦敦地铁更旧而且闷热无冷气,车厢内的风扇吹出来的都是热风[二哈]
我觉得广州3号线最大问题是超负荷客流,冷气再调也杯水车薪,希望当局能从运力或通风根本上改善,否则乘客实在煎熬 http://t.cn/AXS4an6t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