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牛牛uiuii
26-06-23 16:56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我家这边古茗的荔枝冰奶已经下架了,还能喝的家人们且喝且珍惜吧,真的美味,我上次试了茶百道的荔枝冰奶太甜了 不喜欢!还是得古茗(一定要正常冰 不另外加糖)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