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uiuii
26-06-23 16:56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我家这边古茗的荔枝冰奶已经下架了,还能喝的家人们且喝且珍惜吧,真的美味,我上次试了茶百道的荔枝冰奶太甜了 不喜欢!还是得古茗(一定要正常冰 不另外加糖)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