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中科院计算所门口打车,上车时在后座发现了一个手机,我交给了司机。
一会电话响了,是上个在清华大学医学院下车的女生,司机跟她约好了送完我就去给她送手机。
如果那位清华医学院的女生看到此贴,请记着至少感谢人家100元。
我以前也在滴滴车上丢过手机,给了司机大哥200元的红包。 http://t.cn/AXScRuCl
发布于 北京
刚从中科院计算所门口打车,上车时在后座发现了一个手机,我交给了司机。
一会电话响了,是上个在清华大学医学院下车的女生,司机跟她约好了送完我就去给她送手机。
如果那位清华医学院的女生看到此贴,请记着至少感谢人家100元。
我以前也在滴滴车上丢过手机,给了司机大哥200元的红包。 http://t.cn/AXScRu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