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的新品(其实也没那么新)桃桃芭乐麻薯我替大家吃了![写作业]我觉得一般般。
但是!老朋友贵州抹茶夏威夷果依旧太呀米了!!!(这次选了抹茶味儿最重的3级苦抹,不是很苦,好浓郁呀,夏威夷果香香脆脆的…呀米呀..呀米…)
发布于 上海
DQ的新品(其实也没那么新)桃桃芭乐麻薯我替大家吃了![写作业]我觉得一般般。
但是!老朋友贵州抹茶夏威夷果依旧太呀米了!!!(这次选了抹茶味儿最重的3级苦抹,不是很苦,好浓郁呀,夏威夷果香香脆脆的…呀米呀..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