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除了夏天,其它3季我都能做到只喝水不喝饮料…但夏天我虽喝饮料,我也只喝自己做的饮料,几乎不会买外面的喝,主要是为了控糖…
夏天是我在饮品上的全统治区,几乎我能复制外面所有的做法,只要我想…[坏笑]少糖又高颜值的饮品谁不爱?…
话说,我为啥申请几次美食博主都不过?我都这样了,难道我还不配么?…[笑cry][二哈]
http://t.cn/AXScTnWY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