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一杯奶茶
还挺好喝的[馋嘴]
一进店里听到bgm
咦~这不是我老大的歌《熬夜》
不错,有品位[哈哈]
发布于 广东
超~级大一杯奶茶
还挺好喝的[馋嘴]
一进店里听到bgm
咦~这不是我老大的歌《熬夜》
不错,有品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