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年在北京,现在很少能吃到我爸做的菜了,只有过年时回去才能吃到,一般也是早餐或者煮面条,这些菜也不会踩雷,
记忆中最美味的菜是小时候,爸爸去田里抓的黄鳝,拿回来处理干净了,用泡椒、泡姜爆炒,调味放生抽、白糖,咕嘟一分钟入味,舀一大勺铺在面条上,真的要鲜掉眉毛,小时候没吃过什么好东西,这碗鳝鱼面简直了,以至于我现在还记得[允悲]
现在老爸年纪大了,口味也变了,跟我们也不太能吃到一起,就让这碗鳝鱼面一直留在记忆里吧
#我爸做出了让我灵魂震颤的菜#http://t.cn/AXScTSNe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