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燃油车降价也卖不动# 合资车的定位现在处于尴尬期,当年为了缓解大家买不起进口车(成本高税高定价贵),以及大力发展中国汽车业,所以和中国品牌合资走亲民路线[doge]
现在时代不同了,合资成了鸡肋,因为更高端的品牌都在降价,消费者花同样的钱,为什么不选更好的产品呢?[思考]
加上国产新势力变着法子玩花样,就拿这次千岛湖贪玩节露营来说,就我一台燃油车,其余都是电车,电费几乎忽略不计,家里满电开过来,营地还能免费充电,往返只要付高速过路费,晚上睡觉还能开空调,真正实现了诗和远方毫不费力,而我油费+过路费就要小1000[闭嘴]
如果你是消费者,你会选合资还是新能源?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