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新知# 那么泰国就想做这个大生意,怎么办呢,就得通过中老铁路往国运,那么老挝就成了收过路费的了,那么现在这条铁路就显得很小了,老挝说我当时为什么,他不修条复线铁路呢,老挝要想多收过路费,那怎么办呢,就得改造铁路线,现在老挝在跟东大干嘛呢,在改造电网,因为你要搞成这种电气化铁路,你就得需要更多的电嘛,这个电网呢,是跟中国南方电网合作的,老挝的整体电网现在,已经归了南方电网管了,开始把它电网给它扩容,扩容完了之后呢,再去扩铁路,这样老挝就成了一条经济枢纽了。#微博新知# http://t.cn/AXSckSxr
发布于 天津
